阜阳机场召开1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990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2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2021年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2020年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工作任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阜阳市公安局机场高铁分局、中航油阜阳供应站、蓝天飞行学院等驻场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主持。

40.jpg

安全监督科通报了阜阳机场2020年12月份月度安全运行情况,12月份阜阳机场安全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人为责任原因征候及以上事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华东局发明电〔2021〕27号《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1月份安全例会情况通报》、皖局发明电〔2021〕4号《民航安徽监管局1月份安委会情况通报》等。

通报了12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安全保障工作需协调解决的3个问题的整改情况,上述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中心各部门及驻场单位汇报了12月份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意见,分析、研判了阜阳机场12月份安全运行情况,中心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进行安全工作部署。

41.jpg

针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王朝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确保1月份及春运安全工作运行平稳。

二是严格各项岗位制度落实,确保关键环节、关键岗位落实到位。

三是盯住安全工作的重点,确保安全监督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