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春运前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16:3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51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5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春运前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民航局、市政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0.jpg

会上,高歌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杨传堂书记 冯正霖局长 吕尔学副局长在2021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局发明电〔2021〕111号)文件精神,并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明东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1月23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冯正霖局长 胡振江副局长在2021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局发明〔2021〕112号)文件精神,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段虎传达学习了《董志毅副局长在2020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第15期)文件精神,并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1.jpg

王朝东传达学习了“阜阳市两会”精神,并针对中心当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弘扬生命至上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春运安全防范工作;二是严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春运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三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隐患问题;四是加强应急演练工作,演练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切实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