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2021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10:4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451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上午9点,阜阳民航中心在航站楼出发厅举行了简短的2021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宣布阜阳机场2021年春运工作正式开始。

54.jpg

驻场单位领导、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团员春运志愿者服务人员参加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阜阳机场“十三五”工作回顾视频《辉煌“十三五” 飞出“加速度”》。

53.jpg

据初步预测,虽然受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影响,今年春节假期前后和元宵节后,由于学生流、探亲流、务工流等多种客流的叠加,仍可能出现旅客出行小高峰。根据2021年春运市场需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民航中心优化航线航班,合理安排运力,结合各航司预售情况,2021年春运期间,阜阳机场预计保障航班起降990架次,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9万人次。

52.jpg

51.jpg

春运是对运输服务能力的大考,也是对服务品质的综合检验。阜阳民航中心“统筹安全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阜阳机场春运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的意见》(发改运行[2021]35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阜阳民航中心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制定了《阜阳机场2021年春运工作和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了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和春运工作专题布置会,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全力守护旅客平安,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阜阳机场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任务,努力实现“健康春运、平安春运、顺畅春运、温暖春运”。

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