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30 10:4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216 字体大小:

60.jpg

1月28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阜阳机场春运保障和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及民航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春运和疫情防控文件,传达《阜阳机场2021年春运保障和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各部门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1.jpg

会上,王明东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期间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提出贯彻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新要求、新程序,把疫情防控“写”进工作流程,全力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2.中心疫情防控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线部门要协同合作,密切配合;3.面对应急事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防止漏报、错报、瞒报等情况。

62.jpg

段虎传达了《阜阳市2021年春运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要求:1.要认识到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2.要坚持向前一步,践行真情服务,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关于航班正常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梳理服务流程,做好特殊旅客服务保障;3.要切实加强领导,转变工作作风;4.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健康、平安、顺畅、温暖的出行环境。

随后,各部门分别汇报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