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春节前开展对帮扶户及驻村干部慰问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6 15:3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886 字体大小:

25.jpg

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2021年2月4日,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带领中心帮扶干部一行16人,按照《阜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感恩共产党奋进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的通知》(阜扶组〔2020〕19号)的要求,深入临泉县韦寨镇柘树庄村开展扶贫春节慰问活动,倾听贫困户和一线驻村扶贫干部的心声和期盼,向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26.jpg

帮扶干部一行走访慰问民航中心帮扶贫困户及柘树庄村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春联等春节慰问品。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工作的成效,听取他们对今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联系,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27.jpg

28.jpg

29.jpg

因一些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行动不便,驻村帮扶干部直接把慰问品送到他们的家中。

30.jpg

31.jpg

民航中心还慰问了两名驻村扶贫干部。

32.jpg

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