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14: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69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民航关于“春运”“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求,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机场运行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9日,中心主任王朝东带队,安全监督科、消防队、水电管理所人员参与,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14.jpg

检查重点针对各部门和驻场单位在岗值守、隐患排查、用电防火管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FOD管理等工作进行。

此前各业务保障部门普遍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并落实中心“五个一”制度(班组排查一次,部门自查一次,安全监督科检查一次,分管领导带队检查一次、主要领导带队督查一次)进行了部门隐患自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部门建立“四清单”,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在整改完成之前要求部门采取等效措施开展整改。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推进安全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促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到实处,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运输保障筑牢了安全保障基础。

17.jpg

16.jpg

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