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应急部消防队开展节前消防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15: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860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阜阳机场迎来“春运时刻”,人流物流增长,为全面落实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领导“春节前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切实提高中心消防应急队伍春运期间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1月30日上午,安检应急部消防队开展了以机场航管楼电器失火人员被困为主题的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共出动战斗员九名,驾驶员四名,出动曼重型水罐车、高喷重型水罐车、PM250重型泡沫消防车、特种照明车共计四辆消防车辆火速赶往现场,在规定三分钟内到达现场,准确完成了机场重点单位消防出警任务。

30.jpg

演习结束后民用航空中心副主任王明东现场进行讲评;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严格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消防演练,加强对火灾隐患大排查力度,做到检查督查排查“三查合一”,真正整改问题,切实消除隐患。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普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注重预防;要将有关消防安全的制度落实到位,提高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春运环境,确保机场消防安全。

34.jpg

31.jpg

32.jpg

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