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检查指导阜阳机场扩建工程、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17:2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953 字体大小:

为做好阜阳机场扩建工程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切实消除复工复产期间质量、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开展,阜阳民航中心主任王朝东于2月16日在规划建设科相关人员陪同下,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72.jpg

在场道工程施工现场,王朝东要求:针对场道工程施工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认真梳理施工计划,查找存在的问题,优化施工方案,协调颍州区相关部门及三合镇政府于3月中旬完成施工便道修筑和围界封闭。在做好跑道延长段不停航施工的同时,针对围界、巡场路、消防管线等单项工程 ,抓住晴好天气,充分利用有效作业面,上足人力 、机械 ,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力争提前完成场道工程飞行区建设 。


73.jpg

在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施工现场,王朝东要求:协调督促河北建设集团于3月中旬完成围界施工、土面区平整,为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施工提供作业空间。针对北灯光站变更问题,节后中心分管领导立即组织纪检、财务、代建、设计、监理、施工等现场勘察论证,协调解决,确保工程变更程序合规,内容合法,建设高效。

74.jpg

在航站楼及高架桥工程施工现场,王朝东要求:中建五局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要按计划复工复产,争取于2月25前恢复到节前生产水平。民航中心要主动协调配合市发展改革委、市重点工程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跟踪高架桥工程及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方案进展,力争高架桥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75.jpg

在土地征迁及今年计划开工建设的第二标段(办公楼、联检楼及市政配套工程)、第三标段(供电工程)、第四标段(交通中心及地下停车场工程)施工区域,王朝东要求:规划建设科要认真谋划今年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查找土地征迁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土地划拨、修建性详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期手续审批办理和地下空间利用规划等问题,积极协调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局、市重点工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争取4月中旬完善建设手续,按计划实施招标建设。
    最后,王朝东要求规划建设科全体员工不等不靠,主动担当,提前谋划,发挥代建、监理特长,细化形象进度,每周调度,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把阜阳机场扩建工程2021年的建设计划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