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往返高铁西站免费巴士停靠点 迁移通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0645 字体大小:

因市公交总公司线路调整,2021年2月26日起,阜阳机场往返高铁西站免费巴士,位于高铁站出站口南侧的巴士临时停靠点,迁移到出站口东北方向公交车候车区,位于机场停靠点位置不变。运行线路调整为:高铁西站----紫云路---三清路---飞机场。实行公交化运营,循环发车。

本次线路调整有以下特点:

一、巴士继续免费运营;

二、使用超级电容新能源客车,车身加长,座位增加,充电快速,乘坐更舒适;

三、巴士运营实行公交星级服务,市公交总公司全程监控调度,负责车辆运营管理、旅客投诉处理等事宜。

阜阳机场往返高铁西站免费巴士自2020年1月3日开通以来,为广大旅客提供了便捷的换乘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截至目前,免费巴士共摆渡旅客超过36000人次,已成为机场与高铁站之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欢迎各位旅客乘坐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