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归途 我们伴您同行——二支部积极参与航站楼志愿者服务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9502 字体大小:

30.png

为了弘扬青年志愿者奉献精神,充分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春运中的保障作用,2月23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航站楼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温暖归途 我们伴您同行”志愿者服务。

32.png

31.png

大家来到事前分配的区域和岗位上,为来往的旅客提供问询、引导、自助值机等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的春运出行服务。

33.png

34.png

自元月29日开始,二支部积极参与到候机楼志愿者服务中,从咨询引导、维护秩序、办理自助乘机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启春运志愿服务行动。在自助值机区域,引导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提示旅客安检注意事项,并提醒旅客保管好随身物品,为广大旅客提供了顺畅便捷、高效有序的出行服务。

二支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出行的旅客,让归途因温暖而不再遥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