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积极开展安检人身岗位实操专项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9463 字体大小:

春运以来,阜阳机场旅客流量和航班量呈现逐步上升趋势,安检应急部旅检队在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航班运输安全。

90.jpg

91.jpg

为切实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空防安全保障工作,安检应急部旅检队利用航班间隙对安检员进行人身检查岗位测试考核,进一步检验和提升安检业务技能水平,增强安检人员的专业理论技能素养,同时要求旅检队各岗位人员在春运期间仔细检查、热情服务,坚决不漏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92.jpg

93.jpg

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旅检队将持续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航班保障工作,严格遵守操作标准和流程,坚持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平安民航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