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举办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16:5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383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阜阳民航中心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单位凝聚力,3月8日上午,中心工会举办了阜阳民航中心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40余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26.jpg

活动中,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有时间性,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插花的基本分类,分东西方,现代古典,基本创意,以及一些送花的礼仪禁忌等。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学员们开始实践插花,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零星点点的满天星,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老师地指导下,开始进行色彩搭配,有的错落有致,也有的艺术感满分,各类美丽别致的艺术花景一一展现,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幅幅美丽的插花艺术品。

27.jpg

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