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833 字体大小:

3月8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王明东、高歌,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俊杰,中心各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37.jpg

会议听取了民航中心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马俊杰对2021年民航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王朝东代表中心党组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

38.jpg

王朝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三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抓好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重大工作部署;二是聚焦主业主责,有力保障“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五是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

39.jpg

王朝东最后强调,今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会之年,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民航中心面临着加快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和民航事业安全发展的任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中心党组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心各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新发展阶段阜阳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