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安检应急部开展两会航空安全保障消防大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952 字体大小:

为落实民航局两会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安检应急部消防队于3月5日上午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6.jpg

7.jpg

检查中,重点对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规定,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人值班、设施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部门消防台账记录情况、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8.jpg

9.jpg

通过检查,排查隐患,提升中心防范火灾能力,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各级责任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为中心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