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到民航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17:3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463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5日下午,市直工委2020年度市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第五考核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的带领下,到民航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本次考核主要采用看、查、问等方式,“看”即实地看点,看活动场所建设和党建工作实效;“查”即查阅相关资料;“问”即现场询问党建工作相关内容。

35.jpg

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及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有关同志接受考核。

36.jpg

37.jpg

38.jpg

考核组一行对民航中心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明东最后表示,民航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立行立改,常抓常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为新发展阶段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