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17:5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403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支部书记张丙珠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委市委和中心机关党委的要求,迅速在基层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4.jpg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二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支委讲党史—支部书记张丙珠为大家讲党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分别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共一大、二大召开、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意义四个篇章为大家作深入浅出的讲述。

45.jpg

机关二支部将紧跟机关党委步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确保完成好规定动作,谋划好自选动作,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