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11:0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29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民航中心机关党委要求,机关第五党支部于3月18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潘卫东主持会议。


640.webp.jpg


会上,潘卫东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潘卫东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分别对他提出了批评,随后支委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他们也提出了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深刻到位。

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对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正确,思想认识到位、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直接、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大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不断改进,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朝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对个人参加双重组织生活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切实发挥党员引领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强化学习,在用先进理论来指导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把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要有比学赶帮培育新人的意识。


640.webp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