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预警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8 15:5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064 字体大小:

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5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预警廉政谈话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与分管财务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办公室负责人、副主任,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副科长等5名同志开展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预警廉政谈话,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高歌,办公室负责人、副主任,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副科长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关于开展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情况和整治重点问题的自查自纠情况、本人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本人及部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及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2.jpg

王朝东在谈话中指出:要树牢以党风廉政建设力促勤俭节约的意识,办公室、财务审计科、机关纪委要各司其职,切实将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王朝东要求:一是强化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各项工作开展均要合规合法;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将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层层传导压力,敦促本科室工作人员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三是紧盯“关键少数”,发挥科室负责人“领头雁”作用,办公室、财务审计科要加强对“三公”经费使用的管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强化“三公”经费使用审核把关,切实做到源头治理,过程监管。对中心食堂实行精细化管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四是加强制度的落实,强化风险管控。真正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五是加强执纪问责力度,树牢执纪意识,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做到有案必查、有错必纠,持续强化“四风”整治工作。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