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8 16: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840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潘卫东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

6.jpg

首先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尘埃;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本次评议结果也将作为支部党员评优的重要依据。

7.jpg

随后,潘卫东同志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目标,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支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党史、讲党课,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抓实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jpg

接着,潘卫东同志就“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专题党课。潘卫东同志用生动的语言,融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着“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党课上,潘卫东同志引用习近平语录,对三个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以解答,引经据典,知识性强,教育性强,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9.jpg

最后,与会党员就观看《榜样五》专题节目进行交流。《榜样五》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