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208 字体大小:

11.jpg

2021年3月29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传达《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12.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内容。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13.jpg


会议指出,2021年3月29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传达《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经中心党组研究同意,《阜阳民航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已制定印发,中心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高质量、高水平的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组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机关党委要发挥专职专责作用,扎实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阜阳机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党组和人事部门要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工作,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

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