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089 字体大小:

22.jpg

2021年4月1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3.jpg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接受中心党组评议;其次,进行测评打分,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打分,支部书记之间进行互评;最后中心党组书记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24.jpg

王朝东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认识到位,态度认真,主体责任明确,肯定了2020年中心机关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同时指出,部分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不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有待进一步压实,党务与业务工作的衔接还不够紧密,“两个作用”的发挥还有提升空间。王朝东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水平;四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