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追寻足迹 砥砺前行” ——阜阳民航中心机关五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577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4月2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机关五支部党员先后来到阜南县曹集镇烈士陵园、西田坡庄台,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追寻足迹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30.jpg

阜南县曹集镇烈士陵园位于曹集街西圩堤旁,占地1250平方米,建于1957年,埋葬有郭围孜惨案死难烈士十人。

祭扫仪式上,首先由党员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支部书记潘卫东带领大家默哀一分钟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绕烈士纪念碑一周,默读碑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坚持真理、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有序为安葬在陵园的烈士擦拭墓碑、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缅怀。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按照活动安排,党员同志们随后前往“阜南县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西田坡庄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庄台环境,感受庄台的巨大变化,重温总书记的叮嘱,领会王家坝精神的精髓和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