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27 字体大小:

4月8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歌主持召开民航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意识形态管理重点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机关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形成了推进民航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44.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深刻揭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强调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提出“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集中学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功课,各支部要保证集中学习时间,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45.jpg

会议指出,思考领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途径,交流研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要通过学习笔记、知识测试、撰写学习心得和交流研讨等方式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会议强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及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察民情访民意。要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研究提出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