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督导检查阜阳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0:2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293 字体大小:

47.jpg

2021年4月9日下午,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带领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到阜阳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陪同检查。

48.jpg

王红一行在航站楼进出口、临时留观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查看了旅客佩戴口罩、扫安康码、测温及航站楼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疫情爆发以来阜阳机场采取的针对性防控措施,同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49.jpg

督导组对阜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阜阳机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王红强调: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2.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松懈麻痹思想;3.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民航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突能力,守住安全底线,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