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东副主任到机务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0:2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000 字体大小:

50.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发挥党组成员联系指导分管科室工作机制,为一线人员解决实际问题,指导帮带机务工作,2021年4月8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人教科负责人到机务部开展工作座谈调研,会上大家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状态、作风养成、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一一发言,王明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51.jpg

结合座谈会情况,王明东要求:

一、发挥政治理论引领业务工作的作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岗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都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发挥学习教育解决实际问题的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首先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旅客至上、安全至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安全生产中最突出的问题抓起,针对部分设备老龄化要加大维修保养检查力度,确保其处于适用状态。针对青年干部的培养,要从思想教育、担当精神、业务技能、处理问题能力等多方面开展,制定计划,真正的把人才用起来。

三、倾听一线声音,传导压力与疏解压力相结合。要在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的同时 注重一线人员的心理,身体健康等,着力发现和解决大家关注的问题比如噪音,注意在细节上做好对一线人员的关爱,通过传导压力和疏解压力有效结合,真正形成内练素质、外塑形象的团队。

四、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机务部廉洁风险点不仅包括物资采购,还包括思想、作风、履职尽责、安全生产等,任何方面出现问题,都可能造成旅客人身伤害和国家财产损失,所以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工作中要恪尽职守,有安全才有未来,团结协作,使“三个敬畏”成为工作习惯,确保机务工作不出任何差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