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监管局副局长杨波检查阜阳机场 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350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9日,民航安徽监管局副局长杨波、航安办主任阮怀跃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进行检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副主任段虎及相关部门,安徽民航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代建项目部、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53.jpg

杨波首先查看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场道工程跑道延长段、站坪区域等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阜阳民航中心关于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概况及不停航施工情况的详细汇报。杨波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过程中采取的各项安全、质量控制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民航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和共性问题,建议阜阳民航中心提前做好预判,分析隐患,做好风险防范,民航安徽监管局将会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予以协调解决,确保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顺利完成。

54.jpg

55.jpg

杨波要求,阜阳民航中心要认真贯彻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六个起来”,一是脑要紧起来,切实提高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安全工作政治站位。二是心要细起来,切实防止小隐患演变成大问题。三是眼要亮起来,善于在不安全事件低发期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是脚要勤起来,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五是脸要红起来,不能奉行好人主义,因情废事。六是手要硬起来,坚决做到“宁当恶人、不当罪人”。

56.jpg

段虎代表阜阳民航中心表态发言,一是将严格按照民航安徽监管局的要求,排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风险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二是阜阳民航中心将积极与民航安徽监管局相关处室对接,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三是阜阳民航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关于“六个起来”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安全压力层层传导、层层分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民航安全无小事,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会紧紧围绕安全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安全零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