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10:3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998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的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57.jpg

4月12日上午,经过周密谋划和布置,阜阳机场和阜阳市高铁机场分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和高铁机场分局副局长朱涛参加活动,并现场对旅客进行宣教、讲解。

58.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横幅和LED电子宣传屏,工作人员向旅客分发宣传册,解释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和设立国家安全日的目的、意义,宣传反恐、航空安全、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引导他们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59.jpg

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与教育效果,阜阳机场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心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集中宣传,使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牢“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这一理念,为阜阳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