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成功首飞温州=阜阳=西安航线!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1387 字体大小:

60.jpg

4月10日11:43,由西安方向飞来的,搭乘166名旅客的空客A320客机平稳降落在阜阳机场;12:35,满载174名旅客的航班从阜阳机场顺利起飞前往温州,这标志着春秋航空公司成功首飞“西安=阜阳=温州”航线。

61.jpg

春秋航空(Spring Airlines)股份有限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总部在上海,在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石家庄正定机场、沈阳桃仙机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设有基地。截止2021年1月,春秋航空机队规模达102架,开通10余条国际及地区航线,70余条国内航线,平均上座率达到95.4%,成为国内民航最高客座率的航空公司。

62.jpg

春秋航空执飞“西安=阜阳=温州”航线,是春秋航空与阜阳机场的首次合作,这条的航线开通将进一步丰富阜阳市民的出行选择。下一步根据市场需求,阜阳机场将与春秋航空公司继续联手开通更多的航线航班,满足广大旅客的航空旅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