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带队赴池州九华山机场学习交流不停航施工管理经验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15:1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715 字体大小:

为学习借鉴池州九华山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经验,提高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管理水平,消除跑道延长段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2021年3月22日,阜阳民航中心主任王朝东带领中心相关部门、安徽民航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池州九华山机场学习交流不停航施工管理经验。

209.png

交流会上,池州九华山机场分公司总经理谢长松、副总经理刘翔分别介绍了九华山机场扩建工程概况、施工中的亮点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九华山机场扩建工程民航专业项目监理和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


210.png

池州九华山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管理经验特别是施工过程中进场不提前、退场不滞后、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的做法,为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及跑道入口内移150米施工完成后立即恢复使用2400米跑道,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王朝东对于池州九华山机场分公司毫无保留地传授不停航施工管理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朝东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对提升阜阳机场各部门及各参建单位配合协调能力,积累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经验和阜阳机场即将开启的跑道延长段施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王朝东要求,在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过程中,要做到协调零障碍、沟通零距离、安全零风险。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兄弟机场间的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机场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