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扩建工程空管工程不停航施工方案 顺利通过专项评审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393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7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空管工程不停航施工方案专项评审会在阜阳民航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航中心副主任段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民航空管工程领域的专家、安徽民航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代建项目部、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及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

500.png

段虎首先代表建设单位对民航系统的专家参加评审会议表示欢迎,对评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专家简单介绍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概况,希望评审专家用专业知识为空管工程不停航施工方案把脉问诊,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阜阳机场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就空管工程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技术措施,危险源分析,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照空管工程中仪表着陆,气象,集群通信,甚高频等系统不停航施工方案逐项进行审核,经过认真讨论分析研究,认为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空管工程不停航施工方案总体规范,资料详实,内容完整,工程进度分解到位,比较契合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实际,达到了编制要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评审予以通过。

空管工程不停航施工方案顺利通过评审,对于空管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加快推进阜阳机场扩建工程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完成2021年建设计划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