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06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7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当日在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接力诵读的形式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三章内容,随后党员同志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党史进行交流发言。

读书活动中,机关三支部结合安检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空防安全教育融合,并落实到安全检查、消防保障、应急救助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党员同志现场朗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用心感受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党员同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将党在前进道路上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506.jpg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一要扎实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作为终身奋斗目标,结合部门发展目标笃定前行。三要强化提升自我修养,在工作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