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团不离心、青春不褪色” 民航中心团总支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5:3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913 字体大小:

12.jpg

为增强民航中心团的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超龄离团的团员青年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4月29日下午,中心团总支为超龄离团的4名团员青年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离团不离心、青春不褪色”超龄团员离团仪式。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彭志勇,团总支书记侯翔和部分团员青年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赵信主持。

13.jpg

仪式首先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团总支宣读了超龄离团团员名单,超龄团员代表张敬德发言,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诉说了对团组织的眷恋深情,表达了对团组织的感谢,及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表示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践行青春承诺。其后侯翔带领超龄离团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代表团组织对团员青年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会议还为超龄离团团员颁发了离团纪念品。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高歌充分肯定此次超龄团员离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将个人志向与民族振兴相连,勤思考、善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知敬畏、明职责、守规矩。要知道可为与不可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工作上、生活中要严守规矩,时刻如履薄冰。三是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上下功夫;学史力行,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18.jpg

最后,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