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围绕四个“想一想、问一问”开展交流研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1:1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968 字体大小:

30.jpg

2021年5月6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31.jpg

会议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一集 井冈星火、第十二集 古田会议、第十三集 踏上征程。随后中心党组成员围绕四个“想一想、问一问”即想一想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问一问党的初心使命有没有牢记于心;想一想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问一问党的决策部署有没有落地见效;想一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一问党的群众路线有没有走实走心;想一想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问一问党的党管职责有没有落实到位开展交流研讨。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