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举行2021年第19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785 字体大小:

43.jpg

2021年5月10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四集 遵义会议 第十五集 大会师 第十八集 论持久战。学习贯彻了《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42.jpg

随后中心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围绕四个“想一想、问一问”即想一想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问一问党的初心使命有没有牢记于心;想一想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问一问党的决策部署有没有落地见效;想一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一问党的群众路线有没有走实走心;想一想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问一问党的党管职责有没有落实到位开展交流研讨。

41.jpg

王朝东对同志们的研讨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民航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解决好思想认识上的格局和高度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行动落实上的坚定坚决。三是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了解和回应群众的急难愁盼,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新时期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