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11: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01 字体大小:

82.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普及党史知识,追寻先辈先烈足迹,向红色历史致敬,5月12日上午9时,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火热开启。本次竞赛共有5支代表队的15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来自机关第一、二、三、四、五等5支党支部的代表队。


81.jpg

80.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竞赛内容涵盖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安徽、阜阳地方党史等知识点。比赛总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观众互动题等六种题型。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教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中心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增强投身民航中心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竞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选手们斗志昂扬、沉着答题,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畅快酣战”,最终,机关第五党支部代表队以优秀的表现赢得一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和机关第四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79.jpg

78.jpg

77.jpg

竞赛结束后,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同志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77.jpg

王朝东同志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形式新颖灵活,五个党支部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强烈,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在进一步提高,借此机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阜阳机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