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11: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725 字体大小:

84.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做好今年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5月12日,中心安全监督科牵头,机场管理部、运输服务部人员配合,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在清河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灾减灾理念、应急常识,活动现场摆放了“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手册”“5.12防灾减灾日防灾科普知识宣传展板”等资料。

85.jpg

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认真讲解防灾减灾常识、阜阳机场应急救援知识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常识和防灾救灾避险技能。

86.jpg

87.jpg

此次宣传活动使现场群众更好的了解防灾减灾常识,宣传了航空安全知识,传播了阜阳民航中心安全文化,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