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建副市长一行调研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6 15: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1335 字体大小:

5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刘玉建、副秘书长周拥军、四川旅投航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张振翼、四川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成都阜阳商会会长樊继光、四川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成都阜亳商会会长杨杰一行,来到阜阳机场调研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工作,阜阳民航中心副主任王明东陪同调研。

刘玉建一行深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及高架桥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智慧工地展厅,详细了解新建航站楼工程当前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控措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刘玉建对项目建设目前在安全、质量、生产进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二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三是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阜阳民航中心将会同市重点工程处,按照市领导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将阜阳机场扩建项目打造成功能齐全、设备完善、质量一流、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基础设施标杆工程。

140.jpg

141.jpg

142.jpg

1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