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412 字体大小:

4.jpg

为了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5日,阜阳民航中心副主任王明东主持召开阜阳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中心各相关部门及施工、监理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5.jpg

会上,王明东传达了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的通知》要求,领学文件中强调的“三个敬畏”、“六个起来"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消除不停航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参会人员对不停航施工中普遍存在的跑道直立面消除难,应急处置程序繁,夜间施工管理盲点多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对“不允许违反的程序坚决不违反,不允许进入的区域坚决不进入,不允许使用的施工方式坚决不使用”的“三不原则”,各参会部门及单位要认真对照检查,严格管控。

会议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把《通知》精神宣传到班组,落实到个人;二是加大不停航施工安全检查力度,梳理安全风险源,消除隐患;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监督,确保严格按照民航安徽监管局批准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实施;四是各部门、施工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实现责任的有机统一,做到“进退有序,令行禁止”;五是不停航施工要结合安全生产月“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活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力争在6月25日前完成延长段与现跑道道面合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