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副主任王明东对机场扩建施工单位、职工食堂、中航油、蓝天飞院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15: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16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关键时期机场的安全稳定运行,6月14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带领安全监督科、规划建设科对机场扩建施工单位、职工食堂、中航油和蓝天飞院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65.jpg

王明东首先检查了机场扩建施工单位生活区域和职工食堂,询问了负责人当前使用燃气、液化气的使用情况,并实地察看设备参数、摆放是否符合要求,有无安全隐患。要求各施工单位及职工食堂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到燃气存放和使用分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安全生产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中心会尽全力为施工单位提供安全工作上的帮助和指导,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67.jpg

在中航油阜阳供应站和安徽蓝天国际飞行学院,王明东重点察看了其燃气、燃油、消防设施设备使用存放情况,并现场试验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要求工作人员要熟悉消防设施设备的操作规范和使用方法,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准确地及时消除。对负责区域内的危险物品要正确摆放,不符合要求的及时进行处置,防止泄露发生安全事故。

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