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16:4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914 字体大小:

6月10日,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6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中心主任王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明东主持。

76.jpg

安全监督科通报了阜阳机场2021年5月份月度安全运行情况,5月份阜阳机场安全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人为责任原因征候及以上事件。办公室、规划建设科分别进行发言,汇报5月份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是安全方面存在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其他部门及驻场单位汇报5月份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7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航安徽监管局6月份安委会情况通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6月份安全例会情况通报》,通报了5月份阜阳机场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问题整改情况。

74.jpg

最后,王朝东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节前“五个一”大检查要求,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形成清单,实现整改闭环;二是对照监管局两次检查问题形成“四清单”,确保件件落到实处;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牢“三基”基础,狠抓规章制度执行与落实;四是加大检查、督查、暗访频次,确保对监控及所有部位督查到位;五是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教育整顿,开展好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从业人员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