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第2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10:4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5654 字体大小:

87.jpg

2021年6月15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2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88.jpg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

89.jpg

最后,王朝东同志提出贯彻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五个一”大检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分门别类,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将省监管局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和节前检查出的问题合并整理,制定问题整改“四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切实做到整到位、改彻底;三是各部门要组织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各岗位人员对预案熟练掌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安全监督科要强化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

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