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61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扎实落地,做好2021年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16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带领安全监督科、工会、运输服务部、安检应急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在航站楼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92.jpg

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中心积极开展咨询日活动。活动采取解答旅客问询、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93.jpg

95.jpg

活动现场摆放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册”“生产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手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宣传册”等资料发放给阜阳机场进出港旅客查看,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民航相关问题。

94.jpg

此次宣传活动使现场群众更好的了解阜阳机场,宣传了航空安全知识,传播了阜阳民航中心安全文化,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