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兆国赴阜阳机场指导双拥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89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叙军地军民团结鱼水深情,携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2021年7月22日上午,阜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兆国,阜阳市颍州区副书记、区长刘峰一行赴阜阳机场检查指导双拥工作开展。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36.png

陈兆国先后来到机场社会停车场,航站楼进港入口、值机柜台和贵宾室等处,现场查看了停车场军车免费停车公告、军人依法优先提示牌及安检公告、双拥公益广告等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叮嘱阜阳机场双拥软硬件设施完备,但仍有进一步提升空间,期望阜阳机场继续保持拥军优属的高标准、高质量,共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35.jpg

针对双拥工作,陈兆国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双拥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二加强政策宣贯,增强职工及过往旅客拥军优属意识,共创双拥模范城;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拥军环境,营造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