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陪儿童·真情服务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15:5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179 字体大小:

暑期来临,出港的无陪儿童旅客人数明显增多,秉着“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臻心班组诚心为无陪儿童提供全程陪同服务。

60.jpg

无陪儿童是指5-12岁的儿童单独乘坐飞机出行,是民航特有的服务。有需要的家长可在购票环节提出儿童独自乘机申请,申请过后,在阜阳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时,臻心班组工作人员将全程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填写特殊旅客交接单,专人陪同安检、候机以及登机等特殊服务,最后与机组人员完成交接。为防止特殊情况发生时,能够及时联系家长,送机人必须在无陪儿童登机完毕后方可离开。

61.jpg

62.jpg

国内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已基本稳定,所以今年暑期无陪儿童出行人数创下新高,七月一日至七月六日短短6天时间阜阳机场臻心班组保障无陪儿童122人。由于每个航班的无陪儿童人数有限(一般限数4个),超过12周岁不满16周岁的旅客,无法办理无陪儿童的特殊服务,为保障超龄儿童的出行安全,臻心班组可以为旅客办理引导服务,也可享受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的特殊服务。

63.jpg

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离开父母独自远行,家长心里免不了牵挂,无陪儿童这项民航特殊服务,安全保障了孩子的出行,让家长安心、放心。我们秉持诚心,无微不至,为每一位特殊旅客提供真情服务。

阜阳机场特殊旅客服务热线:0558-21053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