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红船》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16:0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635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7月27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红船》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78.jpg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讲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早期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

79.jpg

支部党员在观影中重温了百年党史,深刻感受了从一条小船,诞生了一个大党,成就了“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从此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