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督导检查阜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1 16:0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7225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30日上午,市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到阜阳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应急部(疫情办)负责人全程陪同。

84.jpg

督导组先后来到航站楼入口测温点、公安值班点、到达厅及机场租户等处,详细查看了进出港旅客测温情况,重点检查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工作台账记录,对阜阳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85.jpg

督导组要求:1.阜阳机场作为重要的疫情防控窗口,要吸取南京禄口机场教训,严格遵守最新下发的《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文件(2021年第192号)》文件要求;2.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高风险人群管控措施,对返阜来阜人员加强健康检测和管理,持续做好机场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常态化,细化防控举措;3.严格管理并落实机场保洁人员的疫情防护工作;4.紧盯旅客手部消毒、佩戴口罩和测温等工作,同时做好旅客测温台账记录;5.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提醒旅客按照一米线排队过检,加大重点区域通风、消毒力度,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健康出行。

8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