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 坚定铿锵步伐—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参观阜阳市军分区军史馆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1 16: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565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9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阜阳市军分区军史馆参观,回望阜阳军民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铿锵足迹和发展历程。

95.jpg

96.jpg

民航中心一行认真参观了军史馆展出的内容,追忆峥嵘岁月,坚定铿锵步伐。详细了解了从抗日战争以来发生在阜阳的军事活动,深刻体会了阜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暴,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一曲弘扬民族气节、反对外来侵略的壮丽凯歌,了解了阜阳军分区的发展历程、获得的各级表彰和荣誉、在阜阳大地上孕育的杰出将领。

97.jpg

98.jpg

通过参观军史馆,观看一幅幅珍贵画卷、瞻仰一个个感人事迹,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拳拳爱党爱国爱军之心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在阜阳机场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念和信心。

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