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16:2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753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9日上午,根据中共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第四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史崇德”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志勇到会指导。

104.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指出的问题,支部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在工作中改进提高。

105.jp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指出:

1.机关第四党支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前存在落实工作不实不细、支部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党员先锋模范发挥不充分上找差距,克服学与做两张皮现象。

2.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党员标准,在岗位上当标兵、做模范,对照先辈先烈,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克服工作中存在的畏难情况和推诿扯皮现象

3.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融合,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碰到问题善于分析原因,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4.支部和科室要在探索如何发挥党员突击队的作用上下功夫,要坚持以百年党史为力量源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六个起来”要求,扎实做好鸟击防范、净空防护、机坪运行、水电保障等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