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206 字体大小:

107.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德尔塔变异毒株防控指示要求,2021年8月1日下午,阜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王莹带队对机场驻场单位和扩建工程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108.jpg

王莹一行先后对机场货运外包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阜阳机场项目部、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场道工程项目部、中航油阜阳供应站、职工食堂等重点防控场所进行检查,对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环境卫生消杀、台账记录等环节进行部署安排。

109.jpg

110.jpg

王莹要求被督查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层层压实防控工作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职责,做到“责任到岗到人”;三是要做好返阜离阜人员的登记、上报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落实一线人员“应接尽接”、“应检尽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