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16:2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824 字体大小:

8月2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事业、成员林莹莹到会指导,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18.jpg

会上,支部书记潘卫东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检视剖析。

王朝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同大家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提出了改进思路措施。

随后支委会委员、部门负责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119.jpg

沈事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组织严密,每个同志的自我剖析能够吐露心扉、直面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既真刀真枪又真情关爱,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说明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是扎实有效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120.jpg

沈事业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党的创新理论是不断丰富发展的,要及时跟进学,做到常学常新;二是锤炼党性永远在路上,要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三是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忠实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根弦,把制度的笼子织密织牢;五是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民航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真情服务的规范化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121.jpg

王朝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接下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把学习落实到位、责任传导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活动内涵;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注重从党的优良传统上汲取精神养分,从优秀党员干部事迹中感悟品格情怀,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为新阶段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